close

去韓國買什麼? 相信一定各種文章眼花撩亂!

但我這篇只想介紹一個我覺得實在太強大!拜託大家去韓國一定要買的東西!

Royal Skin微針眼貼

一盒要一千多的眼貼,我想很多人一定覺得要嚇歪了!

但若用過之後,真的會跟卉俞一樣一試成主顧!

 

一開始卉俞是從代購接觸到的,想說這功效形容的太神奇,基於好奇心就買來用用看!

結果真的是太強太強太強!讓我狂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

這次去韓國真的是用掃貨的,而且通通都是幫家人朋友買的!


買到店裡都要缺貨了!

 

但我們這樣搬都還是小Case,現場日本人是直接一箱一箱的買!

 

什麼是微針眼貼?

(如果你是想看怎麼使用的請省略這一段)

 

簡單來說就是把玻尿酸精華製作成微小針狀,在敷的時候直接刺入肌膚裏層,比起敷在外面的眼膜作用更深層!

玻尿酸可以保濕跟淡化色素,微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因為作用更深層,用一片眼貼省去擦各類眼霜跟敷眼膜的繁雜步驟!

真心不騙使用比較圖

第一張圖是官方提供的!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厲害!

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我心想我也來拍照看看,最好有這麼神奇!

我眼睛皺紋不明顯就拿來敷法令紋的部分

客官啊!!!!您看看啊!!! 我的法令紋是不是淡了許多!!

而且我前面兩副還沒搞清楚怎麼用,敷一下就拿下來了(超浪費)

但依然看出來效果了你說是不是?!

 

這次去韓國,J先生被大家的購買力驚呆了!於是晚上我也讓他來試試看!

100%無修圖相機直出!!!!!!

歐巴啊!你的魚尾紋淡了!!淡了!!淡了!!

J先生眼周只有敷一次喔!使用一副眼貼的效果!

各位客官,您說這個眼貼是不是很欠買?

 

這麼厲害的東西,在韓國買比跟代購買便宜,店家又會送很多小禮物
加上重量很輕,行李比較不容易超重,所以出國當然要自己搬啊!!!

 

使用方法 

好東西拜託大家一定要好好使用

千萬不要像三殘俞一樣,一個腦殘把微針眼貼當一般眼膜敷個半小時就拿下來...

1.洗臉完擦完所有保養程序後使用
 
2.眼貼一包兩副請拆開後,白色那圈撕下,微針部分對著想淡化皺紋的地方
 
3.不要猶豫的按下去!會有刺進去的感覺是正常的!我自己覺得完全不痛,剛按下去的時候有點刺刺的而已~
 
4.貼好後記得撕下外層的透明膜
 
5.不要揉!輕輕按壓加強服貼度即可。
 
6.直接貼著睡覺,明天睡醒洗臉前再撕下來喔‼️
 
韓國的歐膩強烈建議大家使用前可以拍照,然後比對使用效果~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希望好東西大家用了一起變美變年輕!
 

 

如同照片顯示,雖然他是眼貼,但是你想貼哪都可以!

卉俞試過法令紋跟木偶紋的部分,都有明顯效果!

 

我本人真的很喜歡這個眼貼,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一起變年輕!

畢竟,去醫美打肉毒是侵入式的,音波拉提有的人忍不了痛再加上也實在不便宜!

 

一副一千多的眼膜能讓你明顯改善細紋,配合平時保養,我覺得這個CP值是非常高的~

買來自用送媽媽姊姊都非常適合喔~~~~

 

ps金色版本是舊款的,歐膩說最近推出新版紅色包裝,微針範圍變大了!但是成分完全一樣,連價格都一樣!

當然要買紅色的啊!!!!!

 

韓國明洞 Royal Skin 地址:

地址: 31 Myeongdong 8-gil, Myeong-dong, Jung-gu, Seoul, 韓國

就在明洞大街上,我繞來繞去只有看到這一家,跟其他牌子滿街一直重複不同。

明洞的每家店都有中文店員,所以溝通不用擔心!

但店員的銷售教育訓練都做得非常積極  沒有想買的東西就要堅決地表示不需要喔!

Royal Skin我覺得算是壓迫感沒這麼重的,接待我的銷售員是“香香”,很可愛的女孩子,介紹的也很誠心,歡迎大家去找他買 

 

去韓國真的要小心,一個不小心就會搬不回來喔!!!!
最後祝大家眼貼貼的開心,年輕又貌美 


不要忘了給卉俞一個好評,按讚分享是必須 追蹤留言更開心!


 

arrow
arrow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