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韓國代購,看到朋友分享一堆看起來很好用的韓國保養品都會忍不住購買!

常常買了很多東西回來,但是究竟好不好用呢?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試用分享喔!

今天收到包裹滿心期待的就趕快來體驗”韓律Hanyul艾草深層潔淨面膜“以及聽說熱賣五年以上的SeaNtree 蒸氣霜~

卉俞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兩頰乾燥但T字部位比較油的肌膚!

平常如果早上出門,大概下午就容易油光滿面,不管是皮膚科醫師還是我的美容師都一直不斷提醒我要保濕保濕保濕!

這種肌膚麻煩的是會長痘痘粉刺,也會乾燥脫皮(到底想怎樣啊!翻桌喔!)

於是為了養成肉眼看得出來的美肌(不是開相機模式的美肌),卉俞也是做了很多的努力呢!

 

今天就來體驗Hanyul韓律艾草深層潔淨面膜

商品說明說每週兩次,一次敷十分鐘,能深層潔淨毛孔,排走老廢角質及化妝品殘餘物,形成保護屏障打造健康基底。

看起來就是幫你的肌膚來做一個大美容然後加打蠟的Fu,那就趕緊來試試看!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很舒服的綠色瓶身以及有附一個挖勺

洗完臉後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睛及嘴巴周圍敏感肌膚然後敷個十分鐘再洗掉就可以囉!

塗上去的感覺像這樣子,感覺跟貝佳斯的火山泥面膜很像,顏色也蠻接近的!

但感覺有點不同,貝佳斯的火山泥面膜很快就乾了會有一個緊繃感,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敷完貝佳斯肌膚會感覺很乾燥。

韓律的艾草面膜敷上去蠻舒服的,有淡淡的自然清香,用量蠻省的不需要太多可以很均勻塗開。

洗完之後不會覺得肌膚乾乾的,反而有保濕的感覺,洗完臉之後確實有感覺非常清爽,比一般洗臉還乾淨的感覺(神奇)

價格不會很貴,所以抹起來也不會太心疼,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以後會繼續使用!

其實是十分不錯的東西,但我發現台灣部落客沒什麼人在介紹,歡迎大家有韓國代購或是去韓國的時候可以購買使用,體驗一下肌膚大美容的清爽感覺喔!

 

敷完深層潔淨面膜感覺就應該還好好加強保濕一下~

於是我擦完化妝水跟青春露之後,接著開封我新到貨的蒸氣霜來體驗它的保濕效果如何

SeaNtree蒸氣霜包裝非常可愛,還有各式各樣的包裝,但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只是包裝不同。

這一罐容量很大,價格很親民,而且可以從頭擦到腳真的CP值蠻高的!!(小資必備)

蒸氣霜名字的由來是以蒸氣技術做的乳霜, 非傳統乳化劑溶合成份 透過大量高壓蒸氣, 使保養成份均勻乳化隔合 分子更細微 更好吸收

打開來有一個蓋子上面有附挖勺給你方便挖取乳霜使用,蓋子也可以防止乳霜變質喔!

乳霜的質地長這樣,而且完全沒有偷工減料,真的給你滿滿一大罐(大嬸心態覺得很優秀)

挖一小勺就可以擦完全臉加脖子,非常好推勻,感覺也真的蠻保濕的!

看影片最準確,可以感受得到它吸收真的非常快速~

(請忽略我看起來黑黑的手)

淡淡的香味不是很濃郁的那種,對味道比較敏感的我覺得還能接受,蠻舒服的~

一整罐可以擦臉擦身體聽說還能擦頭髮當護髮保濕真的很萬用!

感覺旅行可以帶著一罐,就可以省下很多行李箱空間了


我個人覺得保濕的感覺比日本Minon的保濕乳液好,兩個都是我正在使用的商品直接做比較的話!

擦完之後臉有自然的光澤感,我很喜歡(完全素顏,請安心服用)

以上是本人真實使用的心得分享,非邀稿業配,希望能幫助到想使用這款產品的敗家同好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讚分享就太感謝啦!

多多留言跟我討論也非常歡迎 

ps如果有想要尋找良心韓國代購的也可以留言,我再分享我好姐妹的韓國代購喔!

arrow
arrow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