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女孩子最害怕的『橘皮』!!!

橘皮真的比討厭的前男友還難纏,是一個你各種努力之後還十分難消滅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很多人覺得瘦瘦的,就不會有橘皮困擾!

真的是大錯特錯不要來,很多瘦子,偏偏就是橘皮的受害者啊啊啊啊啊~

不巧卉俞我本人就是這種惡魔的受害者(哭),我週遭也有很多女性朋友一樣,看起來瘦瘦的,偏偏大腿就是有橘皮….穿著短褲短裙的時候都覺得很憋扭!!

因此,卉俞開始了一連串橘皮消滅大作戰!舉凡重訓健身、針灸埋線、深層按摩、LPG天使雕塑到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魔鬼S電波』,又在我的橘皮消滅計畫中劃下一筆!

不信嗎? 我只好出賣我的大腿照了!!翻很久才翻出幾張,因為大部份都被我消滅了啊!!!!請仔細看我大腿,就是典型的小腿很細,但是大腿卻有頑固不平整的橘皮(哭)

 

先來介紹這次體驗的松板悠美診所~這家診所很特別,網路上給他的評價是:台灣唯一一家專注美體雕塑的醫美診所!沒錯,就是專門來幫你雕塑魔鬼曲線的秘密基地啊!裡面擁有了各種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儀器(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Ultrashape超音波溶脂、魔鬼S電波、MICOOL韓國低溫溶脂、LPG天使雕塑、Vanquish隔空減脂),通通都在裡面,你可以經過諮詢之後了解自己的狀態最適合什麼樣的儀器,而不用去A診所試試A療程,去B診所嘗試B療程,甚至可以搭配使用,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啊~!!(聰明)

而且在一個地方就能從頭、手、腰腹、大腿、屁股都顧到,想雕哪就雕哪!

80坪實木地板打造的優雅空間,讓你邊美體邊享受慢活步調~

最最推崇的是『隱私性』,松板悠美診所是一對一客製化服務,會有私人服務時段,所以這段時間你是完全見不到體雕師之外的人的,想諮詢哪裡就諮詢哪裡,完全不用害羞怕被別人聽到!如果開車,還能停在B2貴賓停車位,電梯直達會館,方便又隱密~!難怪有很多藝人名模都選擇來這裡呢!醫生跟醫護助理都很親切,重點是不會狂推銷你叫你買課程(很重要,我很容易翻臉),體驗完不買療程,都不會擺臭臉喔!

然後我覺得諮詢的時候很棒的一點是,測完所有身體指數後,美體師非常細心又貼心的跟你分析到底為什麼會胖,以及究竟如何形成讓你臃腫的成因!先了解自己的身體之後,才開始美體,這樣也比較容易成功啊!!

畢竟,美體不是單靠一台機器就能完全消滅,一定要各個擊破、一起努力方能革命成功啊!

諮詢完畢之後,我決定來體驗『魔鬼S電波』!來為我的大腿淨膚雷射一下!

之前就有聽朋友推薦,但一直還沒嘗試過。松板悠美診所,事先我也先上網查詢了一下,網路評價一致都很不錯,就決定來這裡試試看了!

醫師在測完我身體數據之後,就一直跟我說我身體代謝循環很差,整個下半身超級水腫一陣討論之後我才老實說出我平常很不喜歡喝水這個惡習!加上我雖然整個人BMI是正常的(還有點偏輕)但體脂卻是超標代表我真的循環很差,才會容易在屁股臀部囤積脂肪!當然在醫師耳提面命,交代做完療程一定要喝水幫助代謝,才能把脂肪排出去,為了自己的美麗和健康,卉俞承諾會乖乖努力喝水的!接下來我就到診療間換裝趴好準備睡覺了(誤)

LPG天使雕塑很不同的是魔鬼S電波是一種完全不痛的體雕!

如果你做過LPG天使雕塑,你會知道那是一種把你肥肉夾起來揉捏的自虐感受

因為卉俞我平常有運動的關係,所以其實肉蠻硬的當你做LPG的時候你就會非常想死!夭壽痛!

也是因為這樣,醫師非常專業的諮詢完畢,跟卉俞說我比較適合做魔鬼S

魔鬼S電波療程的原理:採用40-43C的「負壓滾輪電波」,這個溫度也是組織修護的最佳溫度,可以提高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熱能加速組織微循環,還能促進激活膠原蛋白新生,有助溶解脂肪,讓你瘦下來的肌膚部位緊緊的、不會鬆弛,宛如天生的魔鬼S身材。

 

跟你說一句真心話!魔鬼S電波完全不痛!!!當你趴好之後,醫師會倒一點潤滑用的油,之後你只會感到暖暖熱熱跟按摩的舒服,蠻像熱石按摩或是SPA的感覺~但你感受得到醫師用力在幫你把走錯路的脂肪推回正確的位置,整個過程你那塊頑固的橘皮脂肪區域,也會開始發紅冒汗,這就是加速代謝啊!

 

 

整個療程下來,真的非常舒服好睡!!!

連續兩週的體驗,先消了我原本腿部的水腫,大腿橘皮的地方也有平整一些了!(上圖為兩週比較可以看出來大腿有消了一點呢!)

當然短短兩週無法完全消滅橘皮惡魔!但整體環境隱密性很好又舒適,還有各種療程可以選擇,選擇性多也很專業,真心推薦想要體雕的朋友們,選擇一個專業體雕的會所,讓你的身體更美麗!

針對橘皮消滅計畫,我們要持續努力,各個擊破!怕痛或不敢抽脂的朋友,我們一起找尋方法對抗橘皮!

最後附上我肥嫩好吃的腿庫肉照XD這是第二次做完療程之後,至少有稍微平整了,覺得持續努力會消滅我的魔鬼橘皮的!!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經驗喔~~~~

之後持續努力,再跟大家分享照片 J

arrow
arrow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