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好像永遠是一條不歸路,一直以來卉俞不是一個特別熱衷於美白的人。

比起追求白,我比較崇尚自然,還是要適當的曬曬太陽享受一下陽光,以不傷害皮膚為前提,適當的白即可。

但自從去年我去了一趟澎湖,短短四天曬成黑人,回來被所有同事跟朋友唾棄,那段時間看到自己照片也是一個想流淚因為實在黑得太醜了啊啊啊啊!

從那時開始,卉俞開始注重身體的美白保養,當然我還是會適時的曬曬太陽,吸收一下維生素~但不管是維他命C、美白乳液、定時去角質等等,我都開始不懶惰確實地做了!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我細心保養下,確實白的很快!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困擾,白歸白但好像有一個突破不了的關卡,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無法亮白,還有總是白的不夠均勻?

最近在電視廣告上也看到葡萄王這款打得很兇,沒想到我就接到了葡萄王的部落客體驗邀約,著實是魚心大悅啊啊啊~~~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部落客體驗茶會的經驗分享,體驗完之後讓我對葡萄王晶透雪亮飲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呢!

每個部落客都會拿到一個禮物袋,裝著兩罐晶透雪亮飲及晚點會使用到的小道具~

Part 1

禮物袋裡面有一個隨行杯,讓我們可以把水跟晶透雪亮飲比例調和,最近天氣熱加入一些冰塊,這樣調和下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耶!

卉俞本身是一個沒這麼愛喝水的人(因為覺得水沒味道啊!)但把晶透雪亮飲加入水中,這樣一大杯的飲品突然就覺得沒這麼可怕了呢!

原本還沒接觸晶透雪亮飲之前,一直想像他會有奇怪的味道,沒想到酸酸甜甜的,蠻像喝果汁的!而且主打市面上唯一喝的熊果素!!讓人忍不住想把剛調好的一大罐給通通喝進去呀!

 

Part2

除了飲品,葡萄王晶透雪亮飲還可以做成點心!

在奶酪上加入水果及倒入晶透雪亮飲後,就完成了好吃的點心!

晶透雪亮飲酸甜的口感配上奶酪,還真的是很搭配,邊吃下午茶邊美白保養的感覺是不是很不錯啊?

現場其實很多活動,有美甲體驗、魔術表演、還有大家一起製作美麗的小捧花,大家可以看我努力下的成品(看起來簡單但不知道為什麼手殘綁不好)。

短短的時間對於葡萄王新推出的晶透雪亮飲有了不一樣的認識,接觸之後發現,他可以加入水中讓你平常邊補充水分邊美白保養!可以加入食物當中增添風味也邊美白保養!口味蠻好喝的,每天一罐當作例行保養,有日本萃取越桔精華(熊果素)、米萃取物(含賽洛美)保濕水嫩、膠原蛋白、鐵等等,都是對女孩子很好的配方呢!同時美白、保濕水嫩、補鐵好氣色!!!

 

之後卉俞會試喝一個月,體驗看看喝了一個月的雪亮飲後從裡白出來的感覺!!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