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8.jpg  

 

在一個機緣之下使用過芮沁美白霜保濕凝露之後就深深著迷

怎麼說呢! 因為他是一罐非常適合現代女性使用的保養聖品啊~~~~~(無限repeat)

在我終於得到它們之後卉俞使用兩個禮拜現在非常隆重的來跟大家介紹這兩款優秀產品!!!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芮沁的主打商品美白霜

IMG_7856.jpg

可以看到他的外觀十分的有質感~是否有很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呢!!!

IMG_7854.jpg  

塗在手上給你們看看質地,是乳霜感覺的,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沒什麼香精味我很喜歡!

 

這款美白霜非常的厲害 

為什麼說非常適合現代女性使用呢?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忙碌啊 都希望可以睡越晚越好!(哇哈哈哈)

有了這罐美白霜真的是可以達成這個夢想了 

卉俞都是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使用 它裡面有非常多種的美白成分:像是熊果素 維他命C 維生素E 大豆異黃酮 二氧化鈦 玻尿酸 膠原蛋白...

重要的是他使用了「三明治美白複方」>>是由肌膚內部夾攻黑色素,使用之成份可減少肌膚因日照產生之黑色素沉澱與斑點在夜間肌膚休息時抵抗黑色素,讓肌膚更能展現透亮光澤。

是否聽起來很厲害呢!!!!!!

 

IMG_8040.jpg  

那就大膽果決的擦上它吧!!!!!

只要你擦上去之後會發現肌膚直接白一個色階 (非常強大)

但是不是死白的那一種 非常自然的透亮感 彷彿你的肌膚本來就是這麼透白 (夢想)

 IMG_7876.jpg  

這兩張照片都是擦完美白霜後沒有擦拭任何底妝 

可以感覺他有很自然的遮瑕力 還有均勻膚色 明亮膚色的效果

讓人不免覺得他是一罐化妝品?!

NONONO!!他是保養品啊~~~~~~~~~~~

所以當你擦上的同時其實是在保養呀!!!!!

這就是我熱愛它的原因~

我的膚色有點暗沈 所以只要擦上美白霜就可以立刻明亮 像我平常懶惰的個性 連底妝都不用擦就可以出門了

是不是非常的優秀呢~~!!

IMG_7861.jpg

這是我平常的妝容 只擦了美白霜 上了腮紅和眼線眉毛 這樣就非常的自然有好氣色了!!

這麼優秀的美白霜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以上是卉俞本人試用兩個禮拜後的誠心推薦噢!!

附上網址:http://www.rienchel.com.tw

 

再來跟大家加碼推薦他們家的另一款明星商品 保濕抗皺凝露

IMG_7857.jpg

 

瓶身非常可愛 蓋子中我的心 超級有質感!!!

IMG_7855.jpg  

擠在手上長這樣 

 

這款保濕凝露我也很喜歡

我在洗完臉之後就會立刻使用 剛開始擠在手上有點膠狀的感覺 但是抹開之後會變成水水的很舒服

吸收速度很快 有一點緊實感(畢竟人家說抗皺嘛!)

抗老這種事情真的是越早開始越好 所以當現在還沒長皺紋之前就要預防了喲~~

如果你是乾妹妹  要保濕

如果你怕變老 要保濕

如果你怕妝不服貼  要保濕

如果你很容易出油  要保濕

所以不管怎麼樣 都是保濕啊!

IMG_8048.jpg  

最後附上一張 擦完保濕凝露 美白霜 的完妝照片給大家欣賞 

第一 底妝會比較自然 也不需要太重對肌膚也不會太傷害

第二 保濕做好 妝會服貼也不易出油脫妝

 

以上是卉俞這次的試用報告~謝謝大家觀賞!

也希望不吝給個鼓勵和留言喲!! 

 

 

 

arrow
arrow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