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天津出差,很想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地方所以卉俞也事先做了功課!

殊不知,網路上關於天津美食的內容少之又少!!!!!

所以,卉俞在真的實驗過後,要來好好跟大家推薦,天津好吃的餐廳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天津義式風情街裏的『成桂西餐廳』

先說說義式風情街好了,是以前義大利的殖民區,所以義大利式建築比比皆是,很有國外風格。

寬敞的石磚地,搭配兩旁的小店和酒吧餐廳,還有現場live演唱的歌手樂團,非常愜意(頓時忘記身處強國人地盤)

成桂西餐廳  

成桂西餐廳

和平區河北路287號 

02223311702

走進義式風情街裡,旁邊的位置牌也有顯示成桂餐廳的地點,所以蠻好找的呢!

 

餐廳走一個古典的歐式風格,整體感覺蠻舒適的,在大陸出差忙碌的行程後可以愜意的享受一餐,心情非常之好!

然後一點完餐,跟服務員說想要喝水(一人收兩塊人民幣)服務員送來的是溫熱的檸檬蜂蜜水,其實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而且也可以一直續杯 :) 這點我很喜歡!嘻嘻!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家餐廳的料理吧!

罐燜牛肉  

罐燜牛肉  

俄式罐燜牛肉

當初就是衝著這道料理而來的,查閱網路上的資料,只有一句話顯示『義式風情街成桂餐廳流傳31年的罐燜牛肉是招牌料理。』

但覺得流傳三十一年聽起來很厲害,所以就來試試看了!

結果,不負眾望,的確可以稱上招牌菜!

外表可愛看起來很好吃不說(蠻像酥皮濃湯)切開之後裏頭鮮嫩的牛肉已經被醬汁燜透了,非常好吃!

鮮嫩可口的牛肉搭配維酸甜的醬汁,會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地往嘴巴送啊!

美味推薦:四顆星

 

銀鱈魚  

再來是服務員推薦的醬烤銀鱈魚

服務員說是排在罐燜牛肉之後的第二名,所以我們也毫不猶豫的點下去了!

 

鱈魚吃起來很飽口,肉質甜嫩也非常好吃!

加上他們的醬汁都偏甜,搭配鱈魚感覺很對味!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甜甜的醬汁,所以這道醬烤銀鱈魚也沒有讓我失望!

美味推薦:四顆星

 

當然,除了這兩個主菜之外我們也有嘗試其他料理。

前菜我們點了一個鵝肝醬,服務員說抹土司吃很好吃。

吐司是一般的吐司,但是烤得蠻酥脆的還不錯,搭配鵝肝醬抹起來吃還不錯!

但是成桂餐廳的鵝肝醬似乎偏淡一些,所以覺得吃起來有點不過癮,沒有太大的高級感啊!

可是,畢竟成桂餐廳不是什麼頂級餐廳,就也不強求了。

鵝肝醬  

美味推薦:三顆星

 

俄式紅菜湯  

湯的部分,我們有喝奶油蘑菇湯跟俄式紅菜湯

奶油蘑菇湯我完全不推薦,非常淡跟調理包的沒兩樣,不要浪費錢了!

但是可以試試看俄式紅菜湯,喝起來有點像偏甜的羅宋湯,我覺得很好喝!

 

最後我們還點了兩個甜點

一個美式重乳酪和服務員推薦的慕斯

可是卉俞真心覺得,他們家的甜點非常的普通,也是建議可以不用浪費錢了!

 

整體來說,成桂西餐廳還是蠻值得一試的!

這家餐廳是難得在網路上有搜尋到的知名餐廳,價格算是平實,主菜大概五百塊台幣左右整體感覺CP值蠻高的呢!加上31年的招牌料理,感覺來天津就該來吃吃看!

 

再來,義式風情街非常美,建議可以下午之後來散散步拍拍照,喝個咖啡之後逛逛小市集,吃完晚餐之後聽聽現場演唱的live band度過這美好愜意的一天 :)

附上幾張義式風情街的可愛照片,如果有來天津,記得要到這兒走走喔!!!

天津  

天津  天津  

arrow
arrow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